K

空阶滴到明。

  有的时候思考点东西,就发起了呆,神游甚久,惊醒时发现门口的秘书,举着相机偷拍,见我看他,猛地收起来,装作若无其事拿起文件进来了,我让他给我看看,他尴尬地笑了:“哦哦,好,你见到了啊…”我打了个哈欠“你咁大个人喺门口,正常人都睇得见好唔好呀?”我摆弄着他的相机,调出我的照片来看,突觉吴邪这张脸,真的怎么拍怎么帅。

  

  我把相机还给秘书,他扔下文件就走了,我没看。打开手机翻找相册,不知道多久之前,翻出来一张二三十岁的黑白照,于是送去了修复,附赠了黑白和彩色的电子版,便存在相册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盯着照片上的脸,已经有些陌生,不禁嘀咕“操,年轻时候好他妈帅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